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核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9

11月18日上午,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核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校长郎耀秀主持会议,校办、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后勤处、财务处、图书馆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教务处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汇报后,郎耀秀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反映学校教学运行状况与教学质量的重要,也是学校的办学水平、办学实力的重要体现,对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持续改进有重要导向作用。特别是教育部对学校审核评估迎评在即,更要以细致认真的态度对本科教学基本状态基本数据进行认真校核,确保数据全面、真实和科学,既认真完成好教育部评估中心数据填报的工作任务,又要为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撑。

随后,郎耀秀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办学国家标准要求等关键数据进行重点核校,确保数据的关联性、完整性和科学性,圆满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评建办)

(资料来源:   编辑:韦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