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定稿前专家评审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9

11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定稿前专家评审会。党委书记韦安光主持会议,校长郎耀秀,副校长、评建办主任苗剑出席;学校办公室、评建办有关负责同志,校内专家组成员、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副主任苏安对本次自评报告的修改、调整和优化的基本情况进行说明。与会专家对本次提交的自评报告予以中肯评价,同时对自评报告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更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对自评报告的定稿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郎耀秀对自评报告核心指标把握、办学数据的核对提出工作落实要求。韦安光对自评报告的修改效果予以肯定,并要求报告撰写组在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切实把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定稿工作做好。(评建办)


(资料来源:   编辑:韦文韬)